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成長與改變------thanks 秋風's article

 


這篇文章的出處如下:http://www.wretch.cc/blog/S27Z17&article_id=21574851


已得到作者同意轉載。


有沒有人跟你說,你變了?
有沒有人跟你說,你會笑了?
有沒有人跟你說,你進步很多?


我好喜歡中華隊的你!


今年看到你好多改變
你的防守,越來越有方法了
以前的你連手都不高舉、也不張開
只會用頂的,被過之後又忍不住抄球犯規


但是今年的你不同了


你會把手張開了
也知道要踩死對方進攻的底線
知道要跟對手保持距離,才不容易被過


而且你不只會防守自己負責的球員
也會對一旁持球者伺機而動
但同時也不會忘了你所防守的球員
這是你的進步
一名好的球員,不該只會進攻,更要會防守
否則M.JKobe為什麼會偉大?
他們常常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
也證明了他們在防守有一定的水準


再來進攻上面
其實有些時候很為你心疼
心疼的理由,我藏在心裡就好
懂的人就會懂
說的太明不好!


你的得分時好時壞的三分球出手


我總是擔心這個時機對不對?適合出手嗎?
當你沒投進,而且又是在不對的時機時
我想一定會被人家罵是濫投


可是我很欣賞你的傳球
你的優勢不只會切入,更會傳球
喜歡你的傳球,使整個進攻都活化了起來


之前SBL裕隆VS緯來


隔天報紙寫
陳信安笑了,裕隆連鎖起笑
整個覺得這句話說的真對
而這樣的效應,不只在裕隆
在中華隊也是
好像只要你這個點打開,整個攻勢都會變得不一樣
即使主要攻擊手已經不是你了...


在球場上

你會很認真的指揮隊友該怎麼走位
喝過洋墨水的你
常能洞悉對手的防守哪裡有空隙
有時候你還會集合隊友開個小組會議
那樣子的你,我最喜歡即使你要下場了
再跟隊友交替的時候,你也會跟隊友交代幾句


當你在場下時
隊友如果有漂亮的得分或籃板抄截什麼的
你還會開心的站起來為他們鼓掌
你不會只是默默的坐著看了


當自己在場下,叫暫停的時候
你常常第一個就上前去跟隊友擊掌


印象很深刻的
是有時候關鍵時刻
你會趴在地板上
卡達那次就是這樣,我看你的椅子站起來蹲低很可愛的爬了過去


 選擇跟隊友在一塊的對場上的一切屏息以待


還有對哈薩克那場
贏了之後,你從板凳區跟小岳兩個人開心的像在跳舞
就這樣跳著跳著,跳去中圈跟大家圍在一起


你知道嗎?
你的笑容有感染力
只要看到你笑,我就會莫名的很安心
我不知道使我安心的理由是什麼
就是喜歡看你的笑容從嘴角漾開來!


你好像不太在乎主要攻擊手是誰
甚至連自己的上場時間都是看的很淡


但我們這些人很替你心急替你緊張
看到你總是一派輕鬆的笑著
我會心想『你這個笨蛋,知道你上場時間被壓縮了嗎?』
無論如何,你都要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中華隊很需要你
我們更需要你!!


我最喜歡看你踏著穩健的步伐在場上奔跑著
這樣的你,讓人很溫暖、很有安全感!


親愛的你,
亞錦賽一定要加油


 找回你的航道、找回你飛翔的方式
我們相信你
你也要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的!


信安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