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有些事情起頭了便無法停止

其實我這個部落格,一開始的時候是要來寫小說、散文跟詩,走「文藝熟女」的路線


 


結果,小說沒有擠出半篇,卻變成滿滿的「飛人日誌」,真是始料未及!!


 


 


既然我開了瓊斯盃的特輯這個頭,接下來信安在國際賽的表現就更不能錯過,雖然我每次過於期待的結果總是失望收場,但我總是學不會教訓,乾脆就繼續沈醉好了。所以接下來七月底的男籃亞錦賽,我還是會完整的做一個特輯,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加油方法。


 


 


畢竟重返天堂之路,也需要天使守護,我雖無永恆羽翼,也無神力加持,只願祈禱蒼天聖靈,對力爭上游的靈魂傾盡愛顧。


 


如果冥冥中自有定數,非人力所能扭轉,也希望他能健康快樂的享受比賽,至於那些惡意的中傷和落井下石,就讓時間做最好的證明!!


 



 


基本上我不會轉錄任何新聞報導,照片可能連結網頁會有,我也不會特別去找,除了堅持我在「開場白」的定調:這裡的東西都是我消化過後的心得紀錄以外,我不願用世俗的框架定義他的聲音笑貌,因為他所吸引我的從來就不是因為長相或曾經的豐功偉績,而是我看到他的每一次表現連結內心的感動,這部分我只希望能透過我的文字來傳達。


不過為了彌補我技術上的不足,如果有好的評論文章還是會引進。


 


如果沒記錯的話,下半年還有棒球的亞錦賽會在台中舉行,攸關爭取奧運門票,非常重要,所以有空也會跟,畢竟我看棒球非常早,斷斷續續也看的很久,應該會比籃球更有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