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破了!!破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注意我的投籃逐日紀錄


 


在達到169分以後已經沈寂了N天了,沒想到今天在福至心靈的情況下


第一關就快要破百


第二關也打到差不多的分數


 


之前不知道是不是近鄉情卻,我在搶分的三分球都投的比兩分球差


另外,我終於體會出什麼叫手感


有好幾球我是只憑力道感覺沒有看籃框卻空心進球,並不是我愛現


而是球滾回來太慢,害我投出一球之後還得往前去「挖球」


 


最後我進了183俱樂部ㄟ


YA!(轉圈中XD)


把後面排隊的小男孩給嚇了一大跳,想說這個穿花花短洋


裝的姊姊也太HIGH了吧!!


 


完了以後就跟我妹去吃刨冰慶祝


不過我的胃口就越來越大了,什麼時候才能200分呢?


一定可以的,只是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