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Jones Cup Day2 中華VS伊朗 69:85 敗


請大家先參考數據


http://jonescup.roodo.com/games/show/14


(一)團隊部分


 


以後碰到的球隊應該都是高大強悍的類型,是台灣真正考驗的開始。



 


其實昨天雖然輸給伊朗隊,但是我卻沒有太難過,雖然最後比分有差距,不過看到一些比以前有進步的地方


 


 


防守真的變好了,上半場大家的防守做的還蠻紮實,吳岱豪打禁區讓人眼睛一亮,我們的禁區實力居然可以跟人高馬大的伊朗稍稍抗衡,有些感動。


 


敗因的確是鋒線的外線不佳,信安志傑或寶兒三分命中率不到一成,反觀伊朗後來三分狂炸,一來一往就是差在這裡。還有昨天後場受到壓迫發生太多失誤,控衛要把球帶過半場都有困難,何況組織攻擊?


 


另外,我提過田壘缺賽對於台灣隊的影響,碰到伊朗漸漸開始明顯,阿鼎跟岱豪不在場上,我們的內線叫信安去頂,我真的都快昏倒了,光身高就差一大截,何況信安也不是專長那個位置,田壘可以分擔鼎、豪的犯規麻煩,讓信安回到小前專心進攻。


 


(二)個人


 


*信安與志傑


 


我的本命應該體悟一件事:沒有進攻,你什麼都不是。


 


信安在防守上比以前用心積極,田壘不在要扛禁區很辛苦,也積極融入團隊,但是進攻的手感真是太不佳了,明明是空檔的三分都沒有進,還能說些什麼?


 


我們有在看球的人會知道不能只看進攻端的數據,有很多對球隊的貢獻是帳面上看不到的,但是沒有得分,就是有些人云亦云的人不會知道你有多賣力,然後說些五四三,身為球迷我被鍛鍊得很堅強了,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值得。


 


 


就算身上有傷,信安的切入還是具有相當破壞性,昨天幾次切入都很有水準。老話一句,不要受傷,繼續保持鬥志,一定會有復活的一天。


 


志傑昨天比前天有認真防守,可是進攻還是有點保守,請拿出在台啤捨我其誰的氣勢,勇敢強攻吧!


 


*世念與學林


 


昨天這兩個小朋友後衛被對方整慘了,失誤多的很離譜,尤其是學林很失常,其他控衛阿忠、志群、小四,你們真的沒法打嗎?感覺控衛這個位置很抖


 


*岱豪與阿鼎


終於看到願意攪和禁區的人了,阿鼎你第一中鋒位置危險了,岱豪有身材腳步靈活又敢打,昨天強攻那些長人看的熱血沸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