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Day2 台灣VS南韓 85:70 敗

 


 


今天是我的偶像們落難日,A-ROD的500號遲遲不來(還吞了三張老K我的媽),我一直很不想搞到王建民先發那場500號才跑出來,也不想洋基輸球A-ROD卻轟彈,更不想跟邦茲一起(邦茲被BB連發,投手好樣的),因為那影響版面,不知道是不是我這球迷這麼盧,結果生日都過了,半支都打不出來,明天又是王先發了


 


算了,王虎兒跟A-ROD一起發威吧!!


 


 


亞錦賽戰果方面,這輩子我要看到我們男籃贏韓國國家隊是不是比我嫁出去還要難啊!!南韓男籃球雖然在亞洲有一定地位,不過這一支南韓隊比起他們的前輩其實不算太強,但是他們還是有河昇鎮跟金周成的禁區優勢,對照我們沒田壘又沒阿鼎.......內線就是等著被蹂躪的份


 


我看到信安明明已經努力卡到位置,但結局不是恨天高就是被擠開,岱豪很努力的"吃"河昇鎮,最後也是搞到自己五犯畢業。


 


我只能努力想像我們有阿鼎跟田壘的完整陣容:


 


信安不用扛PF,田壘可以防守金周成讓信安專心進攻,田壘有辦法還可以砍砍外線,阿鼎岱豪「伺候」河昇鎮,信安狂切把金周成弄下去,剩下的讓寶兒志傑料理,雖然控衛還是一個洞,而且我們的傳導沒有南韓順,但是至少有得打,可以纏鬥到最後,要不然每次氣力放盡到第三節就被拉開,超可惜。


 


 


幻想結束,回到現實吧!!田壘畢竟沒有打,雖然我告訴妹妹也告訴自己,田壘已經幫我們連續打了七次國家隊,他想為自己的運動生命著想沒有不對,雖然種種跡象顯示他沒有想像傷的那麼重,而且台灣球員都是棋子,搞不好是什麼陰謀論,只是:


 


 


我聽到今天亞錦賽場上國歌響起(本來應該放國旗歌,卻放國歌,不知道誰偷渡但很爽!),我看到場上球員拼命扛禁區、盡本分,修正瓊斯盃缺點,防守加強,罰球變準,我看到有報紙寫,有媒體嘲笑隨隊採訪的記者,說中華隊這次一定打的很差,要是打輸了就一起跳河...............


 



這是籃協口口聲聲的換血成果驗收,這是攸關奧運門票的戰役.........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何況運動員在台灣不賺錢又沒地位,我尊重個人不同的選擇,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林義傑(他依靠袖子上繡的國旗及為國爭光的信念可以硬撐跑完極地馬拉松)!


 


 


但是我心裡會有另一把尺,我很清楚!!!


 


 


回歸比賽本身,當然還有很多值得檢討的地方,我本身蠻喜歡的一位徐武雄教練,言之有物的針砭了這場比賽,不過徐教練真的標準還蠻高的,大家不妨看一下專業意見:


 


 


http://www.roundballcity.com/blogs/50364891/archive/2007/07/29/119648.aspx


 


接下來是我不專業的看法:


 


進攻上今天比較正常的是岱豪跟信安,岱豪還是展現了一夫當關的氣勢,信安則是表現出亞洲級切入的身手


 


眼前看到的信安,距離他的顛峰應該只恢復了六成,但是他的第一步金周成都沒辦法跟上,真是無法想像沒有傷的信安有什麼恐怖爆發力,比較值得挑剔的是放球的手感,但是他敢切也願意切入製造犯規,就算不進也多半能製造犯規,這是信安最大的貢獻。


 


信安寶貝的數據:


                          2分      3分    罰球             


陳信安  28:21   3/8    1/4    5/7    7籃板1抄截4失誤4犯規   14得分


 


另一位主攻手志傑我就有點微詞了,切不進去沒關係,沒有外線也無所謂,但是你的帶一步中距離、後仰跳投呢?只要碰到防守緊一點球隊就變隱形,拜託你不是台灣第一人嗎?SBL、總冠軍戰雙料MVP嗎?信安還要幫忙岱豪防守已經累斃,進攻也找他會不會太累


 


朱彥碩『大腕」說這是你的戰爭,那就放手打,能切進去就自己上,不要再無謂傳球了,裁判尺度要趕快適應,信安也一樣,這兩場這兩隻被狂抓走步,一次走步球隊就少一次機會,注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