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29屆瓊斯盃 台灣VS韓國後續~~~餘怒猶存!!

昨天下午,我又看到了一次本屆瓊斯盃對南韓那一場的第四節,「新仇舊恨」剎時湧上了心頭


 


 


尤其是以下這一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RmZ7I5xhC0&mode=related&search=


 


 


真想請大家評評理,信安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信安這一球是想灌籃,突然一個叫做梁某某的韓國人冒出來(不想記這傢伙的名字,以免污染腦袋XD),信安球沒有灌進,不過落下的時候,膝蓋有頂到這個冒失鬼的肚子


 


 


我看到好心的信安不但在下落時有收腿的動作,而且還有過去關心,結果對方的老大哥金周成,卻跑來把信安給推開


 


 


金周成據說是KBL的一枚大將,技巧好薪水也高,本屆瓊斯盃他跟河昇鎮的雙塔讓中華隊吃盡苦頭


 


 


對方一哥那又怎樣,要是直直的掉下來,受傷的搞不好就是信安了,如果真的故意要撞人,那就在空中把人一腳踢開好了,幹嘛收腿啊!!(話說我也不知道依照人體工學是不是有辦法這樣上演中國功夫就是了)而且這個冒失鬼突然在人家灌籃的時候冒出來,我才懷疑他是不是有傷人的意圖呢!


 


 


本來對韓國人印象就一整個差(看林義傑的書裡,連超級馬拉松韓國人都想作弊),現在更是差到極點!!


 


 


不過下星期亞錦賽就要開始了,我超級緊張的,真希望信安能有好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