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貓的!!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23/2/hpgo.html


我不知道這消息可信度多少,因為我還沒有看到有人在討論。


 


今年的亞錦,我們已經少了田壘了,現在連阿鼎也要掛了嗎??那還打什麼?


光高度就輸人一大截,敘利亞可是有找外援的。


 


其實田壘不打我就有預感會拉信安去當雙塔替補,如果連阿鼎都沒有,那信安的確是可能變成專職大前鋒


 


我是該高興信安的上場機會不用跟志傑跟寶兒分了嗎?


 


超浪費!!頂級小前鋒拉去做禁區苦力跟搶籃板(信安的防守我也有點毛XD)為什麼國內對於中鋒的培養這麼糟糕,掛了兩個就找不到人了,還是又是啥鬼換血政策,以致於有些人還能用卻不能選


 


我本來預期看到強攻的信安,因為他在國際賽的攻擊還是很好用,現在看樣子戰術大概會全部做給志傑,好吧,我承認我不甘心,因為還是要有得分才有掌聲,不過這會兒一定又是等大家都打不開了,才交給信安去攪和


 


問題是他守的累死了還有多少力進攻!!


算了,我還是期待A-ROD跟BONDS的全壘打記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