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Jones Cup Day9 台灣VS南韓 59:82 敗

 


http://jonescup.roodo.com/games/show/49


我看籃球的日子不多,我實在很想問,有生之年,我真的能看到我們贏南韓國家隊嗎?


 


看比數來講昨天是一場屠殺,我們的雙塔比上南韓的金周成及河昇鎮馬上就變成袖珍雙塔,雖然岱豪還是很有氣勢的打禁區,但是身高就矮人一截。阿鼎則是看起來怕怕的,出手猶豫。


 


不過最主要還是外線沒有打開,前一天對美國虎虎生風的信安跟志傑,兩人合計三分球只投中一顆,尤其是志傑似乎整個信心被打掉,幾乎沒有想切入的企圖,就算切也是想傳球而已。


 


信安前幾節也很隱形,但是第四節打了一波小高潮,一球一球的切與罰,讓我看的超HIGH的,信安就是要展現這種切入的霸氣。不過信安的切入最後可能要多一點變化,因為後來就被蓋鍋,沒辦法帶領大家把分數追上。


 


台灣隊還是需要多一點團隊打法跟小組配合,我看到的除了開後門以外好像沒有什麼比較令人耳目一新的戰術,還是依靠個人技巧突破,要是當天手感好的被鎖死,似乎就沒有什麼得分點跑出來。


 


不過至少看到融入團隊的志傑跟信安,與預期還要有威力的雙塔,我相信台灣在亞錦一定大有可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