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貓的!!眼睛都被打到了還想怎樣(純抱怨文)

信安這傢伙...是不是卡到陰啊!!!!!


為什麼可以倒楣成這樣,被打到眼睛那一下真的.......我看的都超痛的


 


但是他居然還在場上繼續苦撐,我認為眼睛被打到應該有影響到他後來的投


罰球不準!!三分球也開始不準!!


好不容易今天真的有打出氣勢來的


 


最後贏球了居然還能被拿出來當作戰犯狂批


為什麼別人打不好都可以被他擋在身後不用被檢討?????


告訴我啊!!!!


 


我很不想跟別人一樣,捧自己偶像酸別人


但是


有看今天比賽的人你給我看清楚!!!!


 


誰說他只會投三分的?  昨天今天開始切入你沒看到嗎?


 


誰說他今天很懶散的?     去扛黎巴嫩的一哥法迪的是誰?誰守他守到眼睛被打到還不能下場?


 


誰說"男模"可以取代他的? 呂有對抗性跟切入破壞力嗎?呂扛的起四號嗎?


 


延長賽最後一擊投三分很蠢嗎?你不在當場怎知現場狀況要怎麼抉擇,切入就會進嗎?


切入不進就能買到犯規嗎?切入不進是不是也是戰犯?我只恨為什麼最後持球的是他,台灣一哥不是志傑嗎?


志傑正規賽最後一球三分兩人包夾出手還進不是很屌?陳信安你跟阿鼎要什麼球,你淌什麼渾水?


 


air ball 很遜嗎?你要不要試試看被打到眼冒金星再去投球?其他人沒有麵包,志傑三分有全部進嗎?


 


罰球是很差啊!幾個出手選擇有問題!卡位有漏掉沒卡好!切入亂傳我也傻眼!!


 


但也不用每個PLAY出錯全部人就跑來大呼小叫吧!!為什麼其他人漏了防守被過,昨天志傑全場六失誤,都不用被同樣的力道來檢討。


 


何況他今天有打的一文不值嗎?那第三節領先是誰打的分數?


 


他的抄截、籃板不是努力搶的是從哪裡來?


 


教練也是有眼睛的,你以為擺爛鄭光錫會讓他先發嗎?會讓他在場上那麼久?


 


人云亦云,一堆人不知道有沒有看比賽,看到有人起個頭便見獵心喜


氣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