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是我的菜!!

 


今天在做運動的時候,看了一點快樂星期天


據說是年度總冠軍的決選


 


當然他的計分方式很有問題,不過我要討論的不是這個


 


一轉開電視的時候我看到的是一個白白淨淨的小男生在唱歌


後來知道他的名字叫做張晉樵


李明依都叫他樵樵,光看長相真的很「樵樵」,可愛可愛的味道


跟我喜歡的張棟樑差不多,可是又多了一些小池徹平的感覺


 


好卡哇依啊!!!


 


至於他今天唱的是什麼歌我完全忽略!!!


 


現實跟電視我其實區分得很清楚,這些小弟弟如果在生活中出現也永遠只是可遠觀的對象


完全不想和他們有任何交集


不過~~在螢光幕上會吸引我的果然還都是這種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