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Jones Cup Day3 台灣VS約旦 62:81 敗

明天應該不會上來寫心得,今天先寫。


照例送上分數盒子


http://jonescup.roodo.com/games/show/19


 


(一)團隊方面


 


今天又讓我有去年亞運對大陸的感覺了,猛第一節,第四節一洩千里。


 


前幾天還覺得教練很敢用人,但是今天似乎把主力操壞了,第一節有小組配合、有切入製造犯規及進球,就是不亂砍三分不失誤,打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氣象,如果田壘沒辦法歸隊,我想這應該就是亞錦台灣先發陣容吧。


 


 


不過第二節後段就發生體力流失的現象,對方防守加強,造成進攻都到最後一刻才出手,失誤也變多,第四節更是全面崩盤,以致於最後以19分之差敗北,吞下第二敗。


 


 


敗因還是外線失靈,再加上體力衰退防守腳步跟不上,卡位不確實籃板搶不到,進攻又變成個人單打、三分濫投沒有團隊,再加上對方身高優勢,輸的一點也不意外。


 


(二)個人方面


信安和志傑這兩個人我喜歡一起講,因為我認為是台灣進攻雙箭頭。


 


信安的切入在國際賽還是有用,雖然我認為他還是壓的不夠低,不過第一步真的夠快,就算不進還能買到犯規


 


但是老問題....罰球+命中率不好,讓切入效力大打折,而且其實信安也不用老是底線切到底,這樣進攻手段真的很容易預測,中距離跳投多練練,不過可能急停很傷膝蓋吧,這我就不清楚了。


 


志傑的切入就....國際賽好像不太管用,而且今天失誤超多,好不容易信安進攻有一點點回溫了.....


 


豪哥依舊強勢,但是太快有犯規麻煩;學林恢復正常,其他人...跑龍套.....


 


不是啦,可能今天信安終於切入我太感動,比較沒注意其他人打什麼XD


 


瓊斯杯戰績我沒在意,今年外隊是真的強,昨天伊朗跟今天約旦可都是去年亞運四強呢!!


ps


1台灣先發板凳實力落差真的很明顯,不敢換人也有這部分的原因。


2落後馬上無心戀戰,只會打順風球,一逆轉就崩盤,心理素質要再提升啊。


3沒老將壓陣、沒射手,外線命中率超低,好不容易我們有雙塔了說


4沒田壘真的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