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生日賀文~~Just for you


Dear Grace:


 


今天,是妳的生日。


因著一些原因,我無法親自與你舉杯同歡,而某位風雲人物鬧出的風波,使我們的年紀,意外


成為熱門話題,不過沒有這些事,今年好像也是特別的


 


我們認識,越過了十年的門檻。


 


第一次見面的情景已經不復記憶,依稀記得應該是在大學第一天開學的教室裡,誰先對誰說了


第一句話,或是誰先對誰微笑,已經不可考。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妳那高人一等的身材,是那種每次並肩走在一起,就想問問妳上面天氣


如何的那種高度。後來我才知道,妳對這高挑的身材作了最好的運用:女子籃球隊的球員。


 


妳不但身手矯健,反應靈敏頭腦又聰明,更是令我非常崇拜,每回對家人提起妳,總是眉


飛色舞十分開心!


 


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去,迎接千禧年的曙光。


 


同行的還有兩名友人,不過開車的是妳,雖然沒有去過目的地,妳卻沈穩的像是識途老馬。


 


因為要看曙光,我們在半夜出發,某個路段好像起了濃霧,對面來車的車燈時時拂面干擾眼睛


,妳雖然抱怨了一下,不過仍然沿著路面發亮的號誌小心前行,我們的車身安全而穩當的往前進



 


在那時,妳彷彿夜的女王,控制妳的車,主宰籠罩在黑暗中的這片公路王國毫不猶豫。


 


然後我們畢業了。不曉得是不是默契,我們居然幾乎在同一時間換了工作,只是我先退場休息


,而妳仍然在工作岡位奮鬥到現在。


 


工作以外,我知道妳有許多夢想仍待追尋,以妳的能力我相信那是遲早的事,只是或許需要多


一點幸運。所以我的祝福無他,希望妳能繼續在妳堅持的道路前進,而我會一直為妳祈禱並相


信著,有一天終會心想事成!!


 


此時此刻,且讓我對妳說聲:生日快樂


Julia 07.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