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關於格主

                


   我是Julia,除了我的本名以外,這是跟了我最久的名字


   我一向是很隨意的人,但是對這個名字,我莫名的堅持


   這不是一個特別的名字,不論是工作或求學,總有許多人跟我一樣,


   但是不論接到多少明示、暗示,我都不願意換


   沒有什麼原因,我覺得這名字很溫柔,和我本人一樣,溫柔


               


   在人群中我總不太顯眼,在我強悍美麗的姊妹淘們面前也一樣


   某些時候我被保護(因為她們都安排的很好)


   更多時候,我習慣隱藏


   隱藏在她們身側,做一種溫柔的襯色


   如同對這個名字一樣,我仍在某些地方有所堅持,所以在這裡到訪的賓客


   你們即將發現,我堅持的一面


   也歡迎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