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賀!!統一潘嘟嘟生涯60勝啦!!


還好,嘟嘟的六十勝是在昨天,要不然今天王又贏了,一定會佔不到版面


 


一直覺得現在的體育新聞實在很狹隘,搞到我都要懷疑全台灣是不是已經沒人在看NBA了呢?


(雖然今年總冠軍的對戰實力差距過大實在超難看的XD


 


更別說其他運動了


 


比如網球的四大滿貫,前一陣子Federer挑戰法網首冠其實也是一條很大的新聞,你說那跟台灣無關,那詹詠然、莊佳容等等女網小將,也是有持續出賽啊,可是漸漸已經看不到消息了


 


如果要介紹MLB也好,可是看來看去好像也只有幾支球隊受到國內媒體青睞而已


 


而且我實在很不喜歡記者常下的一種標題:某某人、某某網站或聯盟也說王怎樣怎樣...所以王真的怎樣怎樣.....八拉八拉"


 


不要那麼沒有信心嘛,王投的好,大家用眼睛看就知道,幹嘛非找人背書不可


如果覺得王投的好,那就是好啊,非得要對方教練或是資深球評甚至是當地的資深球迷說好才叫好嗎!!


 


還有一種奇怪的寫法,我就很感冒了,比如說:洋基的某某之前打的還不錯,然後剛好王投的那一場沒發揮,就開始找戰犯了


 


 "因為誰誰誰怎樣怎樣,所以王才怎樣怎樣....八拉八拉"


 


明明王就不喜歡怪隊友,也不可能怪隊友,棒球比賽本來就不是一個人打的比賽任何比賽都一樣,我最討厭的就是找戰犯的態度


 


當然...這有一點偏愛的成分,因為有幾場A-Rod是因為這樣被台灣的媒體"欺負"


小聲點說:每次洋基比賽我還比較愛看打擊的部分


A-Rod超閃亮的,輕輕一揮球就可以跑那麼遠!而且他雀躍的樣子好可愛!!


 


並不是我不喜歡王,而是我討厭媒體吹捧的態度!!


要捧自家小孩也可以,但不用去貶抑誰,王投球是為了他自己,我希望他為了自己,頂多就是為了自己在MLB的歷史定位而戰,而不要背負著所謂台灣之光的名義在投球


 


就好像荒川靜香說的參加任何運動都應保持快樂、高興的心情,如果能打出讓自己也感動的比賽,就能夠感動別人;開心的投球就好了,其他的人想沾光或給予過多的期待,根本不必理他!!


 


昨天我有看到一局嘟嘟投球的畫面,投手丘上的嘟嘟,跟我之前看的好像有一點點不一樣


因為跑去看SBL的關係,今年我比較少看CPBL


他好像壯了一點,因為叫嘟嘟的關係,總讓我好像錯覺他就該是可愛的小弟弟的模樣,不過人還是會長大的!!很開心他隨年齡滋長的是霸氣而不是棒球公務員的心態


 


嘟福對決照例還是好看的,不過可惜的是阿福又因傷退場,在好手紛紛跑到國外去的時候,幾乎稱的上台灣本土最好的兩名投手,還是稱職的為國內職棒點燃一點小火花!!


 


大家關心在外征戰的寶貝,在家裡後院打球的也該是寶貝吧!!雖然制度行銷都差很多還有三不五時的簽賭問題揮之不去


不過CCF也說過,不管在哪裡,打的都是同一顆棒球,如果真心喜歡運動,感動的應該是運動員努力求勝的毅力和決心,而不是說因為看過MLBNBA,就很鄙視國內的比賽


 


我什麼都看,技術面當然的確有落差,但是國外的比賽我當作觀摩,國內的比賽看到熟悉的臉孔,當然還是要為他們加油啊,畢竟他們在惡劣的環境下,還是能這麼執著,而且說真的,幫國家比賽的是這些球員,頂多包括MLB小聯盟或是日本征戰的那些孩子。


而且制度的問題、整體實力如何提升的問題,除了管體育的主事者要傷腦筋以外,家長本身對於小孩運動的培養也是問題啊,在「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心態下,願意正面去投入運動的人又有多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