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622星光大道觀感~~續篇

周定緯這小子在知道大家對他失言的評論之後,在自己的網誌留言表示歉意。


 


不管他是被人提醒還是自己看到,他對走上演藝之路的確是做了準備,至少聽到負面意見沒有鴕鳥心態還能很快做出回應,這個小朋友這一次表現的還算可以,雖然我對他看到成績第一時間沒有跟棟樑道謝還是有一點點不滿!!


 


撇開舞台表現不談,其實我覺得他是星光幫最具競爭及參賽意識的選手,別人搞溫馨橋段的時候他都比較冷靜,這一點我還蠻欣賞的!!


 


一個節目濫情過頭就會有點無聊,何況這是比賽,比賽過程確實可以交朋友,但是也不可能完全對勝負拋諸腦後,周定緯的反應就一個參賽選手來說比較正常,不過應對進退可能還是要訓練一下。


 


他說的那句話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他可能想討好身為評審的張宇,另外在暗示雖然合唱的對象是棟樑,但是棟樑不是他偶像。當下我是很火大,棟樑肯跟你合唱就不錯了,歌的大部分都讓你唱,最後讓你進了20分俱樂部,結果就是被一個連出道都沒有的新人挑三撿四,我看到別人的討論,就算不是粉絲的人聽起來也覺得不舒服!當然如果這小子要走的是Eminem路線我沒意見,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朝這個方向打造吧?!


 


不要說他了,其實宥嘉唱歌前跟康康說加油也不妥,你是後輩,跟前輩說叫他加油


這是哪一國的禮貌,真是傻眼!還好康康是老經驗,他立刻在台上搞笑做了處理,我希望這小孩也有察覺到他失言了。


 


這些小朋友真的紅的太快,除了歌唱以外,他們要學的實在很多很多!這點楊宗緯雖然犯了錯,可是他講話就比較得體,真的是多活了幾年的關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