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變髮大作戰~~涼夏法寶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是典型的夏日型態,不用等到正午的炎熱尖峰時間,清晨都會被熱醒,我除了到圖書館去享受冷氣,也順應了天氣改變了~~我的造型


 


其實也不全是因為天氣的緣故,而是最近我瞄到了民視八點檔劇裡面眾美女的造型,不論是資深美女陳美鳳、轉型使壞的江祖平還有前中國小姐廖家儀,他們都有美麗的短髮


 


尤其是江祖平戲裡面的角色雖然很惹人厭,但是她的短髮漆黑又俏麗,強壓同劇長髮呆板的林韋君,再看看隔壁的第一味,第一女主角周幼婷也是短頭髮


 


難道短髮開始流行了嗎??


 


這次為了慎重起見,一向不太注重造型的我,還特別去書店買了髮型書來研究,結果坊間的髮型雜誌雖然很多,但是還是以長捲髮為造型大宗,柔媚的女人形象,果然還是主流啊!!


 


好不容易從造型書裡勉強核對我的臉型找出一個還可以接受的短髮樣式,隔天我到了髮廊跟我的造型師研究,結果就成了一個東拼西湊的版本


 


某種髮型的背面+另一種髮型的瀏海


 


這也沒辦法,因為我有非常頑固的自然捲,瀏海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沒有梳理過的亂髮的樣子,可是我又不能沒有瀏海,只要把全部的額頭露出來就會讓我顯得十分蒼老。


 


最後大功告成,個人非常滿意,滿意的原因是我覺得這個髮型可以讓我謊報年齡不會被發現,哈哈哈!!


 


大家可能會覺得沒圖沒真相,我也很像要有圖給大家評理,不過我家裡的專屬攝影師最近沒空幫我拍照,而我這個笨蛋因為使用相機的前科累累,攝影師也不想提供給我自己拍!!


 


SO,在沒有第二個人知道我現在廬山真面目的情況下,就讓我小小的自HIGH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