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心靈聖殿

最近我為自己布置了一個小小的靜心的環境

 

不過是房間的一塊角落......放一個小几子...上面擺設一些具有能量的東西

 

最上層是水晶、金字塔、彩油,偶爾媽媽會再加上一束芬芳

 

第二層是塔羅牌和從西藏帶回來的轉法輪

 

最下面是七福神

 

雖然我實在很想學一簾幽夢的紫菱

用一片珠簾把這個地方與電腦和床隔開......不過那實在是太奢侈的夢想

我只能擺上一塊白色的簾幕而已

 

每天晚上....找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半小時

就這樣在這個空間裡讀一讀書......為自己占卜一下......然後開始靜坐跟冥想

靜坐的時念頭實在很多.....

 

我不知道靜心可以帶來什麼改變

不過我不希望人生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應付別人而無法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或許我所做的只是認識自己的第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