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0622星光大道觀後感~~我愛棟樑寶貝~~~

昨天的星光大道我只看了三組合唱,分別如下:


 


1.張棟樑&周定緯   「痛徹心扉」  


昨天是我最期待的一集星光,因為我所愛的棟樑寶貝要上節目與星光幫合唱。


 


棟樑要合唱的對象是周定緯,我之前看報紙就知道消息,還跟妹妹不停抱怨,難道要強迫我看節目的時候,自動把螢幕遮一半嗎?因為周定緯之前有一集唱黃耀明的「春光乍洩」,一首有特色的好歌被他唱的一點味道都沒有就算了,跳舞掉棒居然還沒被PK掉,從此以後我就對他超不順眼的。


  


昨天唱歌前他講的那一段話,害我差點想把他的頭給擰下來


 


這位周定緯老兄說:「以前跟張宇合唱壓力比較大,至於張棟樑大哥也不錯啦!!     


 「也不錯啦!」是什麼意思,不會說話沒人強迫你開口,姊姊我聽起來超不爽的。


   


這一組要唱的歌是「痛徹心扉」,雖然我一直希望能夠唱寂寞邊界,上一次點歌敬騰不願意唱,不過我超喜歡這首的,這首歌也比較有渲染力。棟樑的歌雖然有人說是安全牌,但是有去KTV點過就知道了,要唱的好聽是很難的!


 


撇開這些枝枝節節不談,昨天他跟棟樑的組合無論外型還是聲音都是最合襯的一組,而且為什麼我覺得棟樑在對唱的時候一直在放電啊,眼神真的超迷人的。


 


為了棟樑寶貝,我「只好」完整的聽周定緯的聲音。


 


可能因為棟樑的資歷不算太「前輩」,所以他比較可以放開來唱,音質乾淨也有一定的技巧,而棟樑一開始有點緊張,也禮遇了前面大部分的橋段給周來唱,不過棟樑的聲音在進副歌的時候聽起來還是比較亮,也比較穩,棟樑除了走微笑氣質王子路線,其實也是很有實力的喔!


 


唱完的時候兩人還拉了一下手呢!不過周難得拿了21分,居然沒有謝謝寶貝,亂沒禮貌的。另外,雖然主角是星光幫,不過陶子都沒有請棟樑說話,唱完歌棟樑就沒戲份了!


這組雖然不是分數最高的,但是論和聲和諧應該是冠軍才對!!


(賭氣ING........)


2.林志炫&潘裕文   「離人」


 


這一首歌本身有一定的難度,潘裕文的聲音雖然不錯,不過我認為他的天賦有一定的侷限。他自己唱的部分聽起來好像不錯,不過林志炫的聲音一加進來,馬上就失去了原有的光澤,是一個好聽的聲音,但是卻不具穿透力。


 


私以為以他的長相如果有演技可以走偶像劇那條路;要不然就要像許如芸那樣,量身打造類似「芸式唱腔」的風格,否則他如果想只靠唱歌就在演藝圈存活,會十分困難。


 


不過林志炫的長處還是在唱歌,他自己排的橋段,不是很有FU,我想老天還是公平的,有好的嗓音,別的地方總是會差一點。


 


3康康&林宥嘉 「到不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選唱到不了,康康專輯有超多好歌,像我最近一直在聽的「或許你是對的」或「你不愛我」,都很有張力啊!


 


聽這組合我覺得林宥嘉根本不適合跟人對唱,他適合自己銓釋整首歌,因為他對於歌曲的理解跟對唱的人不同,個人對聲音的掌握也很完整,和人對唱的時候,總覺得是互相比拼不是幫襯,整首歌會聽起來太滿!!


 


雖然是這一組贏得打歌機會,我也很喜歡康康那首新歌,不過


 


「我想要聽棟樑唱王子啦!!」(滾地不甘中XD


 


最後楊宗緯那個梗,可能之前被媒體破了,所以感人的程度差很多,楊宗緯真的很會講話,比其他星光幫成員多活幾年沒白活啊!!(吐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