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閨閣文章

   最近我家妹妹的心情不錯,不但介紹了一個博客來的松鼠窩
   還把我喜歡的作家鯨向海的文章寄給我看

  

   昨天更是不得了了,還帶我看他收集的部落格

   本來以為我的部落格文章已經寫的很長了,沒想到妹妹收集的部落格

   格主一個比一個寫的長,通篇掉書袋又是發高論的文字

   不要說是幾個名詞使用我看不懂,什麼分析又是什麼現象,也都是沒聽過的

   怪不得妹妹常說一些有的沒的,原來他的資訊都是從那兒來

 

   「所以我說了,叫你不要老寫那些閨閣文章,小兒小女的一點氣魄都沒有?」

   老氣橫秋、曾在某大書店服務的的妹妹如是說

   

   這我沒辦法反駁,見識不夠,寫來寫去的確是雀兒腸肚

   但老師說要「藏拙」,不懂裝懂的東西寫起來也丟人現眼

 

   不過現下女兒心事當然是寫閨閣文章,哪兒去找時間來寫大河劇?

   考完試倒可以考慮一下,改換成憂國憂民的文人姿態

 

   正在反覆思索,沒想到妹妹這回見我反常沒有跟她胡扯耍賴,一整個鳳心大悅

   從那堆部落格裡找出我的部落格來看

   

   敢情是想挑毛病?我可比不上你的那些大德,只是一個權充文人雅士的「偽作者」

 

   進入備戰狀態,話說閨閣文章也是心血結晶哪

   不過妹妹倒是未置一詞

 

   閨閣就閨閣了吧

   就算是女人家,在江湖走闖也沒幾年

   但是也算有點見識

   大家不妨給點時間,賞臉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