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關於部落格的走向

   這是一個以文字創作為主的地方


   以我的文字為主


  


   除非很有必要,我也不會貼什麼連結


   在這裡我所介紹的資訊,也會以我的觀點消化後告訴大家


   很單方面、也很主觀,我希望大家如果看了我的介紹有興趣,可以自己動手去找


   不過Julia也不太流行,Julia很怪,大家都愛的東西反而不那麼愛


   Julia不會使用相機,所以這裡也不太會有照片,甚至是圖片


   所以如果你比較喜歡美美的圖片、相片或是想知道某些完整資訊


   那麼你會不適合來這裡


   


    不過如果你喜歡看小說,不嫌棄聽我Murmur


    那麼讓我們交個朋友


  


    一言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