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Day 5 台灣VS黎巴嫩 64:95 敗


從比數來看這是一場屠殺,從內容來看也是。


而且,熟悉的中華隊回來了


記憶中總是美好,但是我們熟悉的記憶,卻只有心痛而已。


 


防守渙散,黎隊每個人隨便一切就竄進禁區,不只是法迪而已,通通如入無人之境


進攻外線失靈,上半場三分線十投零中;禁區岱豪當機,志傑繼續發生走步失誤(至少三次),打斷進攻契機。


 


這麼爛的比賽,我應該不會想看下去,但是有一個人,他讓我打消這個念頭,是信安。


 


沒有錯,信安在這場球斬獲21分,幾佔總得分三分之一,是唯一表現正常的球員。身為信安球迷,國家輸球,信安卻讓我有了一點點開心的情緒。


 


我的部落格叫重返天堂之路,這條路我知道異常艱辛,因為路上沒有天使,只有猛獸攔路,要不然就是荊棘滿佈,充滿未知的危險


 


或許他的翅膀永遠無法修復,或許他失去了重新飛回去的勇氣


或許他每一次起飛都只會摔的更重,或許他已經沒有了重返天堂的想望


 


我多慮了!!


 


這一次比賽的信安義無反顧,超越了我的任何想像,我從來不知道,他可以這樣堅強。


 


我看到他今天不管球隊落後幾分,總是專注在場上的神情,雖然今天他的隊友體力與精神都明顯不濟,讓他的努力看來特別孤獨。


 


我看到他在最終大比分輸球後,有些落寞苦惱的樣子,對照其他有些孩子嘻嘻哈哈,格外令人心疼。


 


要進攻又要防守,信安本次比賽蠟燭兩頭燒,防守上他要幫忙單薄的禁區,進攻上,又少不了他的強勢切入


 


甚至,還要幫控衛運球過半場。


 


過去一年來,信安在國內的比賽表現不佳,幾乎是被媒體及球迷踩在腳底下,有關他已經過氣的傳言此起彼落


 


過氣了嗎?看看本次亞錦賽,進攻最具威脅力的鋒線是誰?誰獲得最多的罰球機會?罰球命中率又是如何?


 


他不擅長的四號位置,我不敢說他守的多好,不過至少也已經盡力。


 


我從來就不是以壓寶的心態在支持他,我單純相信他會回來,但是需要時間


而他默默的努力,終於獲得最好的回報。


 


這一頁浴火鳳凰的重生之旅,我一生都會記得,親愛的飛人,我真的為你感到非常驕傲,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