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Day 6台灣VS卡達 74:87

 


中華隊的西亞全餐吃得很辛苦,八強複賽吞下三連敗。


 


 


或許有人會很失望,如果你是懷抱著奧運夢想,但是每一場都躬逢其盛的我,我認為這三場比賽的內容不算很差(嗯.....對黎巴嫩那場是誇張了點)。


 


 


 


好啦,我覺得不算差的原因,是因為信安在這三場比賽展現了他台灣第一人的實力與水準,總結算信安到目前的表現,信安是中華隊的得分王、籃板王、以及抄截王,另外也在得分排行榜上位居第六。


 


 


 


只是我好不習慣在籃球討論區的溢美之辭,該說大家都很「現實」,還是眼睛很雪亮,總之信安又變成大家的寶貝了,作為他的粉絲,不禁有一種「守得雲開見明月」的感覺。


 


 


其實,信安還是有點孤獨。


 



 


前幾場比賽他切入的時候,好像只有岱豪懂得跟進;防守時也常常看到,信安撲出去再回去卡位,因為外線沒人看守,兩邊跑的結果,造成自己的miss。



 


 


再以前天對卡達那一場來說好了,如果有人可以幫信安搶籃板給他攻擊就好了,結果回頭一看,能幫忙他的都坐在板凳上甚至被逐出場外。


 


 


後來他有一球就完全不理隊友了,自己撿到籃板就自己運過半場,中間加一個背後運球,接連閃過卡達禁區球員自己上籃,上籃不進再跳起來自己點進。


 


 


後來信安五犯畢業,對中華隊很傷,但對信安應該是種解脫,我看到他眼底的疲憊,深不見底的疲累。


 


 


替補的問題我講了很多天了,其實中卡之戰啟億、世念跟宜輝都有稍稍打出來一點局面,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夠的,加上志傑被禁賽,更是雪上加霜。


 


 


面對地主隊日本我一點也無法樂觀,有人信安衝進去飛就是了,你也得想想他的膝蓋,他並不是一個健康的球員,雖然他努力表現出不受傷痛影響的樣子


 


每次他做出漂亮的動作,我第一個反應也是叫好,但下一秒就會開始擔心;他撲出去搶球或是跟他人碰撞而摔跌,我都怕他再也站不起來了


 


 


一場球總是看到熱淚盈眶,充滿許許多多複雜的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