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一眼瞬間

 


最近電視在播美錦賽,其實我是不怎麼想看,因為這批以美國NBA球員為班底的隊伍,在美洲與其他國家的實力差距太大,看到他們每場以十為計算單位的勝分,還不時出現耍對手的花槍動作,就沒有想看的慾望


 


 


何況我所中意的NBA明星全部都沒有打,Wade掛傷號、KG高高興興的去新東家、Nash沒打加拿大國家隊(害我找的要死)


 


 


還是世錦賽跟奧運比較好,我喜歡看到這種在區域獨霸的隊伍(例如中國隊跟美夢隊),在世界舞台上被痛電,因為他們在亞、美洲跟其他對手的實力都差距太大,每次都贏的好輕鬆,也該讓他們嚐嚐狂輸的滋味


 


 


不過我愛運動雖然以喜歡的球員為主,但是有時還是會受到一股奮戰精神感染,對平常沒啥在注意的運動員投以關注


 


 


這一回不幸??被我看上的球員是---Kobe,Kobe是NBA得分王,華麗的單打,常在球隊落後時接管比賽,一肩扛起比賽勝負,是我對他的唯一印象。但是本屆美錦賽,不知道是不是隊友都太強了,他的進攻並沒有很突出,甚至有時候出手還有點勉強。


 


 


他沒有搶著在名將如雲的美國隊搶得分王的光環,相反的他對於防守投注的心力,使他甚至成為隊上的「大鎖」去對付對手的主將,乍看這好像並不是他該扮演的角色,只是他卻轉換得如此怡然自得,而且還守的很好。


 


 


偶爾也會來個強力灌籃平衡一下


 


 


我很少看湖人的比賽,就算看也是站在不希望湖人贏的那一邊,不過這名好球員,雖然已經大名鼎鼎如雷貫耳,雖然他已經不需要再證明什麼,可是他的態度卻還是讓我覺得好感動


 


為了一眼瞬間的美好,美錦賽就讓我繼續欣賞Kobe的精湛球技吧!!


 


另外一個讓我瞬間歡呼的,就是我的本命A-ROD桑,這位大聯盟不世出的天才強棒,今天轟出了第44支全壘打,生涯總數第508轟,已經讓他並列全壘打第20名


 


一樣優雅的揮棒動作,一樣歡快的繞壘感覺,一樣回到休息室裡的可愛表情,一樣讓我目瞪口呆的精彩球技


 


明天王虎兒比賽,也請如法炮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