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台南之旅~~前篇

 


其實我一直是喜歡都市的,旅遊也是一樣。


 


我注重旅館的品質,不只是要衛生乾淨,外表、房間內部擺設及附屬設施都是考量之列


我一定上網找最多好評的飯店,仔細評選飯店網站,最後打電話去測試服務人員的態度


預算是其次,我不住小木屋(以前碰過大蜘蛛跟蜂窩)不住民宿(民宿品質不好控制)


因為如果住的不舒服,美景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我不愛走路健行,如果不是要減肥,爬山對我來講是拒往戶(偏偏我的旅伴很愛)


所以森林步道我會先調查階梯多寡及陡峭程度再決定要不要去


交通也不能太過於複雜,不會交通工具是原因之一,另一個因素是我不想扛著大包小包轉車


 


其實是個非常不適合旅遊的宅女


所以我喜歡大城市


 


台中交通方便,計程車跳表計算,美術館、博物館都在附近,旅館又新又美,餐廳精緻豪華


每次有旅遊空檔台中就是首選


不過這一次,我們改換了新花樣


 


擁抱古都台南


我想我又找到了一個適合我的新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