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老師忍一忍,選完就沒事了

 


今天很驚訝在電視上發現以前我補英文的老師陶維極,因為反對在私人信件上蓋入聯戳記,而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陶維極老師是我很喜歡的老師,我上過他的聽力及字彙班,聽力的錄音帶我都留著反覆拿出來聽(連洗澡也邊洗邊聽),笑話記得比誰還熟


 


老師念師大中文碩士班,中文搞不好比我們任何人都強,手上總是帶著天珠,宣傳環保生活儉樸,我之前上課的時候,老師是我的偶像,我還把妹妹一起拉去上課,當然那段時間也是我英文最強的時候


 


所以鏡頭前出現老師身影,讓我訝異,但是對他說的內容,我並不意外,一整個就是老師的個人風格!


 


只是啊,住久台灣也知道,政府一切以選舉為指標,搞什麼入聯之類的,還不是選舉的噱頭,而且這種東西也只有上面一頭熱,小市民拼生活、煩惱物價菜價都來不及,加不加入聯合國對生活一點影響也沒有。


 


何況聯合國一整個已經是個沒用的組織,看看緬甸政府連僧侶都敢對付了,也沒看見聯合國出了什麼力。


 


更重要的是明年不論誰當選,我也不認為這種活動會繼續下去,藍綠當選人都要收前任的爛攤子、要弄自己的官司問題,誰還給你搞這些有的沒的,所以他要發旗子、發貼紙、蓋什麼郵戳就隨便,都弄來一套還可以當作紀念


 


在台灣生活的有趣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