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3月1日裕隆對戰米迪亞現場觀戰日誌(一)

 


首先我要先謝謝米迪亞跟裕隆的球員們


在三月的第一天,你們的拼勁和奮戰精神,打出一場不論勝敗都好看的球賽


讓準備在三月迎接工作新變動的我,有很好的開始


 


這一次的照片,清楚的是由我的攝影達人朋友橘子提供


橘子的信安超有意境,大家可以去瞧瞧http://blog.yam.com/blueoranger/article/14095559#comment12319467


不清楚的是我妹那台理光,無所謂,不清楚的還是帥信安


 


 



新莊體育館


我覺得在一國的首善之都,居然沒有一個像樣的體育場館這件事,真的


令人感到十分沮喪和失望


 


有人可能覺得小巨蛋如果租金不那麼貴勉強可以用,但是我認為小巨蛋的視野並不好


而新莊體育館的設計就不錯,雖然他的高樓層有欄杆過高的問題,不過一樓的


視野真的很棒,球員一舉一動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而且嚴禁飲食,所以進場就是專心一致的加油,沒有分心或髒亂的問題


 


不過缺點就是地方實在太遠,要不是死忠球迷,真的很難去消化轉車和塞車的痛苦


所以常常可以看到這種冷清的狀況


因為台灣並沒有主客場制,所以座位部分是淺色球衣球迷坐北邊,深色球衣坐南邊


一張票可以看三場球賽,而我是信安迷兼裕隆迷,所以是選北邊五百元的座位,


 




米迪亞精靈隊~~黃寶賜跟蕭元昶(東東)


因為他們會先進攻我們這一邊的籃框,所以會在我們這邊練球


 




遠方是裕隆的球員賽前熱身




米迪亞頭號戰將桑德斯


SBL籃板王、助攻王,得分王跟信安差距也不大


所以這場球賽是得分王之爭,預計兩人爭奪將十分激烈


 




令人又愛又恨的桑德斯


台灣球員不愛積極卡位的毛病,讓桑德斯創造兩次大三元


以及連續四場得分籃板雙二十


 




SBL得分王之爭白熱化


本場球賽信安負責守桑德斯,積極卡位,將桑德斯推離禁區


終於不再讓他予取予求




中華隊隊長楊寶兒轉隊裕隆一直沒打出水準


今天重現跑籃王子威名,上籃時機掌握剛好


 




楊寶兒面對桑德斯的防守毫不畏懼




由左至右啟億 信安 林煥超


啟億從緯來轉隊裕隆,原本希冀他打大前鋒,讓信安專心打小前


沒想到阿鼎受傷,只好勉強支援中鋒


 


林煥超從東風轉台,稍嫌生嫩,比賽接近的時候不敢換上場磨練


禁區問題是裕隆爭霸隱憂


 




周士淵腳踝原本傷快好卻又扭到


背對鏡頭的是第一中鋒曾文鼎


他沒上場對裕隆是最大打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