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決心過健康生活

 


最近清點了一下荷包,發現整個大失血,當然因為母親大人有需要挖走不少,之前停止工作一段時間也有關,不過歸根就柢還是在自己身上


 


因為公司離家很近,我又總不會計算時間,每次太早到我又不願意進辦公室,總覺得那拉長了我的上班時間,公司旁又林立咖啡店,所以我總忍不住進去,吃個早餐套餐,再看個蘋果日報,然後施施然進辦公室


中午因為怕熱,不願意去沒冷氣的店面,最長跑的就是信義誠品的地下室,不過那餐點動輒100元起跳,想吃青菜,素食秤重更是貴到不行


 


晚上閒來跟妹妹看個電影或是吃雜誌推薦的氣氛簡餐,一次下來三四百元跑不掉,而且七點以後才吃東西,年紀大代謝慢,更是囤積贅肉無法消化;最近又迷上了景行聽男孩的搞笑風格,看Youtube看到半夜是常有的事


一路下來,體重降不下來、皮膚好不了、睡眠也不足,整個人就是元氣不夠的樣子,加上荷包乾癟,更是重大打擊


 


所以我下定決心了!!!


 


如果母親大人沒有準備早餐,那我早上就買水果盤帶到辦公室去吃,有準備就慢慢消化再出門


不管如何,都要克服萬難準備便當,要是母親大人沒空準備,預算要壓在70元以下。


拿到薪水先轉一部份到別的戶頭鎖住,卡費、手機費、保險費要先預估好,將花費控制在一定預算之下。


 


 


最後最最重要的事,工作一定要在上班時完成,非到必要,只能加班但是不帶回家(已經好幾次帶回家都沒做了,或是做到三更半夜。)


 


作息規律且生活健康後,除了新上PMP的課程,我也必須開始準備明年的在職碩士班考試,行有餘力,念好英文。


 


一定要時時提醒自己,過了這個月生日,我要步入另一個人生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