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我的SBL最終戰回顧~~~觀球配備

 


總冠軍戰進行到第二場,裕隆和台啤打成一比一平手,所以比賽還有得打


最終勝負還不知道,但是對我來說,我的球場之旅已經結束了


 


昨天我在沒有朋友及妹妹的陪伴下,隻身前往新莊體育館,因為買的是對號票,我遲到比賽快開始才進場,五千多名球迷爆滿的場館不同於例行賽的冷清,和在家觀球完全不同的激情洗禮下,裕隆恐龍隊在驚濤駭浪中擊敗強敵,暫時扳成平手。


 


夜色中我還是獨自離開了體育館,留戀的回頭張望,這嶄新美麗的球館,這一季承載了我許多美好的記憶,現在要暫時劃下句點,可能要到明年這個時候,我才會再度來到這裡。


 


不知怎地,我竟有些莫名的不捨。


 


所以接下來,我要做個小小的整理,首先登場的是:我的球場配備。


 


為了要保留喜歡的球員的身影,相機是基本配備,已經過了追星的年紀,所以我單純只想記錄球場內馳騁的球星英姿,對於私底下的合照簽名沒有興趣


另外,或許我也擔心近距離的偶像接觸會讓我失望吧。


 


旁邊是瓢蟲望遠鏡,其實對於籃球場並不適用,因為座位離球場接近


場中狀況不需要望遠鏡也一清二楚,但是為了不錯過任一精彩角落,我還是會帶去球場



 


自己製作的攻守記錄表以及加油棒


 


基本上我只關心信安的攻守記錄,另一方面我也想測試我的觀球技能(是不是看的懂數據)


所以我會記信安的得分、籃板、助攻,回家再核對記錄組的


這是昨天信安的數據,眼尖的人會看到助攻籃板我都少記,因為昨天信安的得分實在太少,我記到一半乾脆不記了,專心幫他們加油


 


旁邊的加油棒其實不是裕隆隊的,因為球場發的加油棒吹氣後漲大,我實在沒有勇氣帶那個上公車,一方面也很麻煩,所以比賽完我就會放氣丟垃圾桶,不過加油棒的原形也是類似旁邊這一個,只不過外皮是寫裕隆籃球隊,充氣以後敲打的聲音還蠻可觀


 


至於旁邊這一個是哪一隊的加油棒,是另一隊泛藍軍達欣工程籃球隊


他們的工讀生發錯邊,結果我不是支持者也拿了一個。




 


最重要的東西,當然就是球票


基本上我在年代售票系統的端點購買都是劃位票,所以比較貴


淺球衣北邊,深球衣南邊,我會先查好球衣顏色再買票


 


坐錯邊是很糟糕的,不能忘情加油,因為旁邊跟你不同隊


旁邊的人也會不爽,因為歡呼的對象不同很刺眼,這我之前有個最好的經驗,就是有個小朋友


他拿米迪亞的加油棒坐裕隆這邊,桑德斯進球他就一直鬼叫,我當場就非常生氣


差點用加油棒去敲他的頭


 


千萬不要坐錯位置!!!!




 


接下來是我私人物品


髮圈是為了怕瀏海遮住眼睛,影響視線,所以我一定會戴髮圈過去箍好頭髮


才不會太激動結果變成瘋婆子


 


口紅就很害羞了


球場有攝影機會掃射觀眾,我雖然不是什麼正妹,可是也怕掃到的時候毫無血色


而且要是旁邊坐個正妹,順便照到旁邊落差太大,也太丟臉了


 




 


其他什麼加油看板的或是在臉上塗油彩,對我來說還是太前衛了


這就交給具有美術天份的妹妹粉絲們吧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