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我的花藥自療日誌

 


 


之前去看一位長相酷似梁漢文的帥氣中醫


他推薦我一種花藥療法,後來他也有開一些課程讓有興趣的人去上


我也去上了初級跟進階課程


 


經過親身體驗,花藥在我的生活中發揮了神奇魔法


甚至........拯救了我好幾次,尤其是最近我再度體會花藥的療效


 


因為手賤,我摳破了身上的痘痘


我對身上的痘痘一向不假情面,因為衣服會蓋住看不到,所以總是非常粗魯


但是這次我嚐到了非常慘痛的代價


 


不過是兩三天的時間,痘痘破皮的地方,就隆起變成一個小瘤


本來我還不以為意,結果那顆瘤越腫越大,甚至蔓延成兩顆的大小


不要說是碰到了,平常走路些微的拉扯也會讓我痛的齜牙咧嘴


 


在考慮看醫生之前,我想起我之前在醫生那裡學的東西


我拿出了以下的法寶:


 



 


右到左依序是:隔離防止摩擦發炎的清潔紗布、固定紗布的膠帶、Bach急救花藥藥膏、花藥噴劑(內含四滴Crab Apple)


由於這兩顆瘤摸起來似乎裡面有些化膿,所以先決條件是讓膿先流出來


我先用噴劑清潔,因為噴劑有酒精的成分,所以效用就像消毒藥水一樣,一噴我就痛到快流眼淚


然後用手指挖一坨急救花藥藥膏,仔細的擦在患處,之後蓋上紗布固定在身上,照常活動


 


開始的前幾天簡直痛不欲生,我一天要更換N次紗布,反覆做同樣的工作,但是瘤都沒有變小


就到我要放棄的時候,那顆瘤有了動靜


 


可能是那顆瘤體會到花藥跟他以前要對付的抗生素不一樣,終於放棄抵抗


反正他自己開了一個小洞讓裡面的化膿慢慢流出來


當然這過程也是非常的恐怖,因為我一邊上班,一邊在清理傷口


那顆瘤這麼大,裡面的髒東西當然也很可觀,總之我流了一整天膿血


但是我還是非常有毅力、不間斷的重複清潔、擦藥、更換紗布


 


然後,終於接近了尾聲


那顆瘤慢慢的消下去了,剩下傷口仍然要處理,但是患處已經恢復平坦


當然,也不再有疼痛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醫生們,我的守護神!!!


 


因為CRAB Apple已經沒有了,所以我改用Century來代替


然後急救藥膏,在我的瘋狂使用下消耗的非常快速


 


我不是醫生,我是初步判斷是青春痘發炎引起,所以才大膽採用這種療法


其實這不是任何病症都有效,像我臉上的脂漏性皮膚炎因為是體質引起,所以日敷夜用都沒有很明顯的效果,必須依靠作息調整以及飲食


 


感恩我的法寶,接下來我會很樂意介紹大家這些好東西!!!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