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我的保養秘笈~~~身體皮膚篇

 


 


比起常常在臉上發作的脂漏性皮膚炎


我身上的皮膚真的是好太多了,不過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


經嘗試無法擦在臉上的瓶瓶罐罐,都給身體享用的原因


 


像之前我在開架買了一瓶明星級玻尿酸,結果我嚴重過敏,想當然耳是給身體用


為了消耗之前亂買的化妝品保養品


我還有在身體敷面膜的經驗~~~臉上就是不能用啊


不過最近我不再亂買東西,所以身體終於不再撿我的臉不要的東西啦


 


(一)妮維雅抗橘皮乳液(最右邊)


正式名稱我忘記了,因為減肥的關係,避免腿部出現鬆垮的橘皮,所以我挑選這罐來保養


 


以目前身體的緊實霜價格來說,這一款算是經濟實惠,400多元的樣子


我曾用過隋棠代言的綠色的美人緊實霜


超級貴,沒有打折好像超過1500大洋,而且重點是我那時候根本還沒有減肥成功


腿沒有瘦下來的時候,你擦再多還是胖


這種東西不會讓人變瘦,她是讓你瘦下來以後,皮膚不致鬆垮


 


所以不要本末倒置了


 


邊瘦邊緊實還有道理,以為擦擦就會瘦,那真的誤會大了



(二)伊聖詩瑜伽潤膚乳(最左邊)


我的好朋友送我的禮物,看起來昂貴又超香,我以前很不捨得用來擦大面積


怕一下就用完了


大部分都拿來擦手,不過我現在要對我自己好一點


 


因為我睡前都會聽一篇冥想CD


來自大陸青海的金菩提上師錄製的CD,這個CD超棒,日後我一定要介紹


我以前晚上不敢打坐,因為雜念很多,我又膽小,怕走火入魔


邊聽這片邊打坐,可以完全沒有恐懼的入睡


 


CD的最後他會叫我們搓搓臉、搓搓手、搓搓全身


讓好的能量流動,這個時候我就是擦這款乳液


香香的睡覺


 


可以大福提昇睡眠品質喔


 


(三)德國巴哈救援花藥(中)


中間的這罐花藥我以前有介紹過


解救身體疤痕、痘痘、疹子、外傷的超級天王就是這條


我身體唯一會發脂漏的地方就是胸前,我都是靠這條花藥治好


其他跌倒外傷、長痘痘更是小case


反正身上有啥凹凸不平的,擦這個就沒錯


 


我是在群傑分享空間買的http://www.toptecmc.com.tw/index_into.php


 




(四)腹兜


這個東東,其實應該是我的減肥聖品,應該留到減肥篇再介紹


可是我後來想,我使用這個的時候其實已經瘦下來了,又不是靠這個瘦下來


我是靠這個不復胖才對


 


不過我媽如果知道我用這個的目的是不復胖,她一定會想打我


因為他推薦我用這個的原因,其實是為了保暖,治療手腳冰冷,跟減肥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管是冬天夏天,其實我們都最怕腹部著涼


胃腸不好,其實身體就不好,身體不好,有些人反應是脹氣,像我就是虛胖


 


這一個腹兜我是在遠企買的,一個一千多塊


裡層有鍺片,對身體很好


我下班換好衣服就會戴上這個,因為他也可以矯正脊椎


也可以防止睡前再大吃大喝,保護腹部兼束腹


一舉數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