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不是球不夠,是你學藝不精

 


我很愛玩投籃機,但是我很討厭一種人


 


就是愛把別台機器的球拿到自己機台的人


 


這種人投籃的習慣通常是單手持球交互投籃,以為這樣可以增快球輪轉的速度,分數會高一點


簡直是亂來一通


 


我的力氣很小,根本沒法單手持球,我用雙手投籃,但是我練到很準


我從來不搶別台的球,只要機台的球不少於5顆


我的分數拿去跟那些男生比也絕不難看


 


五顆球我可以玩到五六百,那些愛去拿別台機器的球的大爺,如果你拿我的兩倍球數在玩


那麼也得玩到我分數的兩倍以上


 


不過事實上,我看到的分數,還沒有人超過900分


7、800分的都很少


 


這種分數跟玩法,何必要搶別台的球,安安份份的使用原先機台就設定的球數不是很好


這種搶球法,五台機器就只剩三台可以玩,最好笑的是拿了那麼多球


也沒有玩出什麼爆炸性的名堂,好歹投個1000分出國比賽,搶球還有道理


 


否則就只是笑掉人大牙的舉動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