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皮膚日記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的寒假作業就是寫日記


結果因為貪玩,總是到最後一天才寫20天流水帳交差


現在的日記,已經不再是為了交差而寫


 


為了徹底了解皮膚究竟是為了什麼不高興


我從高雄回來以後,就一直在做我的皮膚日記


 


那些東西吃了臉會癢


待在那些場合會臉紅


擦那些保養品會脫皮,吃那些藥會比較好


如果不小心吃到了禁忌的食物,比如說甜食或肉


就非常注意皮膚的變化


 


最重要的是情緒


 


每天晚上我會聽一片治療的cd,裡面有一個部分,是叫我聽自己的身體說話


尤其是生病的部份


老實說我真的有聽到皮膚說話,但是他告訴我的事情我做不到


 


我的臉告訴我


不要一直照鏡子


不要在乎


 


我有減少了照鏡子的次數,但是叫我不要在乎很難


因為他會癢,會脫皮,又無藥可醫


 


我是很會整理的人,在我鉅細靡遺的分析之後


還是沒有辦法找出發病的原因


 


很多人常常很傻眼為什麼一個健康的人不菸不酒卻得到絕症


同樣的在我飲食睡眠醫藥面面俱到的情形下,為什麼我卻比其他人都要嚴重


也找不出原因


 


這個世界上,無法解釋的事情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