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蝴蝶小姐飛車記

 


松果與蝴蝶小姐的記事又來啦,說不定以後可以弄成一個專題呢,我會好好努力囉!!!!


嘻嘻~~~~~


 


如同上一篇嘻遊記裡面說的,蝴蝶小姐是我心中的飛車女王,事實上松果身邊還有很多以一擋百,不讓鬚眉的女中豪傑,所謂物以類聚,可能就是這麼回事


而不會開車的松果,在這些美麗的小姐中簡直是個突兀的存在,不過也就是因為松果啥都不會,我得以在旁邊欣賞他們開車的豐美姿儀,然後津津樂道一番.


 


比如說松果的另一名朋友晴天小姐,平常是一枚高大健美、媲美瘋台灣節目主持人珍妮佛的開朗形象的長腿美女,上了駕駛座,自然也是威名遠播,晴天小姐最令松果回味無窮的開車絕技,就是某年我們搶看千囍年曙光,在國道上演的「夜間飛行」


根據蝴蝶小姐的說法,夜間開車對駕駛人最麻煩的事情,莫過於燈光的干擾,光害的來源除了同車道前後車輛的燈光還有國道地上的閃光標誌、干擾最甚的,莫過於對面車道直射而來的車頭燈亮光.


為了趕看千禧年的曙光,我們勢必在晚上出發,而晴天小姐提供了車輛,自然也是由她掌舵,松果坐在後座,不只是夜色讓人膽怯、旁邊呼嘯而過的車流發出的聲響,更是令松果視前進如畏途


而晴天小姐神色自若,平穩的駕駛車輛前進,遇到稀少車輛的路段,油門一踩就往前狂奔,平直的柏油路助威下,我們似乎要直衝上天,而所謂的光害,或許只是旅程中的綴飾


我們在飛,除此之外我無法形容這種飄飄然的感覺.


言歸正傳


昨天我和蝴蝶小姐相約,到一位別人介紹的手相老師那邊看手相,不過在到目的地之前,想到之前蝴蝶小姐開車高潮迭起的演出,不禁讓松果行前就特別熱血沸騰


今天不開北橫,我們要走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想當然爾,應該是可以在比較高速限的範圍內飆個過癮,不過車行到一半,我就覺得蝴蝶小姐有點不太對勁.


 


今天的車況,似乎平穩到有些無聊,根本就不像蝴蝶的風格.


 


「那個....蝴蝶,今天我們是不是開的比較慢啊!!!!」小心翼翼的開口,對於蝴蝶小姐的專門領域,含蓄一點的詢問才是上策.


 


「被你發現了~~~~就是說啊~~~~今天車子比較多~~~~~~快一點就要慢回來,看到沒有~~~~


帶著些許不甘,蝴蝶玉手指向儀表板,那好像也是個不小的數字,不過對於松果來說,速度化成數字就沒有意義,


 


「所以你的意思是之前我們更快囉~~~~~」


「就是說啊,上次我們速度是到這~~~~~」蝴蝶指向剛剛那個數字右邊很多的數字


這下子我懂了,再怎麼數字白痴也該明白,原來松果以為的平常速度,其實是很了不起的車速,結果在蝴蝶小姐的薰陶下,松果以為大家平常開車也該那~~~麼~~~~快


 


速度的力量無法展現,蝴蝶小姐只好在市區大秀了一手絕技:松果姑且稱之為「無敵大迴旋」


 


簡單的說就是我們要到的目的地是在逆向可是我們走錯了,,所以我們必須要轉彎轉成對的方向,依照松果老爸開車的方法,會選一個夠寬的路,在四面八方看過都沒有任何車以後,至少要先轉兩個方向才能到正確的道路上


 


不過蝴蝶小姐就不是這麼回事.


 


先是老神在在的開在錯誤的方向,一看前面對向的來車還沒來,一個迴轉就轉到隔壁正確的車道,而原本逆向的來車,就剛好開在我們屁股後面


不偏不倚,松果目瞪口呆之虞,竟然忘了拍手!!!!罪過罪過


 


志得意滿的蝴蝶小姐回程上問了我一個問題,成為今天飛車記的注解:


「以後你老公要是溫吞吞的開車,你該不會想要扁他吧!!!!」


以下是豎仔松果的回答:


「不會啦!!!!!,對方只要說妳不滿意妳來開啊!!!!我就會當場死在那兒!!!!


 


看來被飛車女王們寵壞的松果,還能維持清醒的腦袋


真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