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減肥

最近我的部門燃起了一股減肥風潮


有兩個人甚至打賭,玩起誰減的少就要處罰的遊戲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能算胖,但是實在也稱不上瘦,我的體重一直維持在我的標準體重再加上兩三公斤


但就是這兩三公斤


卻讓我不論在哪個工作,我都是最胖的那一個


 


我吃的很少,因為我根本不太會餓


除了三餐以外我也不吃額外的東西,晚餐我會在晚上八點以前吃完,更別提宵夜


我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走路一小時,如果我中午吃飯完只走了40分鐘


那我會在上下班的時候把他補完


怕慢慢走沒有用,我一向是走到離公司最遠的地方再回頭,有時候還會因為走的太遠


以致於跑回公司的時候喘的要命


 


我固定去看中醫,怕是骨盆歪了影響體態


只要有空我就去推拿,矯正我的骨頭


 


不過諸多努力,都只能維持我的體重


我的體重不會往上增加,但是也不會往下減少


與其說我對減肥這件事情感到焦慮,倒不如說,我對這種沒有變化的情況感到無聊


 


因為,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幹嘛


 


有些人,只要戒吃宵夜他就會瘦下去


有些人,只要不喝酒就行


也有些人,只要去運動就足夠消耗熱量


 


只要他們為原本的生活做了一些改變,他們就會真正感受到變化


 


我卻都沒有變


 


好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