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2月3日裕隆對台彎大看球日誌(下)

 


(一)可愛的小恐龍


裕隆雖然沒有啦啦隊,但是我們有可愛的小恐龍,過年小恐龍們還換上了大紅喜氣的衣服


跟大家拜年


雖然帶著厚重的布偶裝,可是小恐龍非常盡職的又跳又翻,真的是超卡哇依的!!!


 


(二)風暴中心


其實看球的時候還不知道,我們眼前的第一中鋒曾文鼎,居然捅了這麼大紕漏


劈腿又搞一夜情,信安結婚還沒有阿鼎的版面大


他因傷已經缺賽好幾場了,這一場他一直坐在旁邊靜靜的看球,光哥講戰術的時候他就


很快的把椅子遞過去,我跟妹還以為他變成專門搬椅子的工作人員呢!!


唉~~~學不乖的小孩,還想不想打球啊!!!


 


(三)親愛的飛人


信安的三分球真的不太準,不過那是空檔,也不能說他濫投,我不是專業的,我覺得出手弧度很漂亮啊!!可是怎麼都不進呢?!


罰球也是,最後緊要時刻罰球也都是兩罰一中,後來才有全部罰進的


最後雲豹在追分的時候,信安一接近籃框我都小聲說信安不要傳了,趕快切啊!!結果信安還是在外面導傳,有點失望,很想看到信安強勢攻擊禁區跟籃框


不過後來信安似乎有聽到我的期望了,開始強行突破要犯規,信安真的很有力,那麼多人防守還能夠做投籃動作


嚴格說起來信安表現普普,也沒有來個灌籃,不過數據很漂亮,26分11籃板,球隊贏球也續保得分王,真是皆大歡喜。


 


(四)球迷


其實大家在一起也沒什麼好衿持的,就算你不想喊,也會被氣氛感染一直想尖叫。


下次我應該買個加油棒,我第一節拍手就拍的手都發紅了,不只是信安只要有人得分我就拍手,最後拍到手痛,下次有人進球我還是拼命拍


 


妹妹也有一聲尖叫讓我嚇到,她非常認真的幫啟億加油,我其實也很喜歡啟億


我覺得啟億的氣質有一種斯文中的剽悍,每次我都會想到魔戒裡洛汗王國的伊歐墨,驍勇善戰的樣子。


有一球啟億上籃,我聽到妹妹尖聲叫啟億加油,第一次聽到妹妹激動拔尖的聲音,真的很有趣!!


 


我旁邊還有我的朋友,不過這個朋友是專程來看球賽的,因為他不算任一隊的球迷,所以他除了看到啦啦隊眼睛發亮,其他時候都靠在椅子上很冷靜,不過也多虧這位朋友,回答我即席發問的一些籃球技術的問題。


台灣大隊有兩位是裕隆轉隊的球員,裕隆球迷真是愛屋及烏,小柳跟徐偉勝罰球的時候,明明分數快趕上了,還是溫情的替他們加油!!


 


(五)互動


我喜歡看球員間的互動,團隊合作是除了技術展現很重要的一環。


我注意到在板凳上信安常跟啟億交頭接耳,而且昨天他們都把毛巾披在肩上,極有默契


阿忠不愧為老大哥,他跟其他球員講話態度上就很有威嚴的樣子,還有我想稱讚阿忠,他真的很穩,不論是罰球還是組織,看到阿忠上來心安了一半,其他裕隆的老將們,希望你們也要展現出這樣的價值才是。


(六)照片


之前就有朋友提醒一般的相機可能沒法照的很好


事實上也是,所以照片還得再挑一下才能放上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