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好傻好天真

 


這是一篇暫時不知道要放那個類別的文章,就當作是描述我的生活集錦吧!!


 


我的工作經驗,單一公司的經驗並不長,但是零零總總加起來,也堂堂邁入了四五個年頭,從第一份工作到現在,我應該死心我永遠不會是那種錢多事少離家近的職場幸運兒


 


或許是從未抱著期待,今天在主管宣布一系列工作交接及籌畫之後,意外的我的心跳沒有改變他跳動的頻率


哀莫大於心死,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新的工作內容量多就算了,而且還全都是“新”工作~~~我從來沒有碰過的領域


明明不是很想在工作花太多時間,不過天不從人願的事情又豈止這一件而已


 


我的飛人寶貝,最近在煩惱的事情恐怕也是讓他一個頭兩個大吧!!!我是該支持偶像的任何決定,但是我又不是少女粉絲,這個偶像,也不是什麼懵懂少年了


 


要去看看更寬廣的天空我贊成,但是要把他當作NBA的跳板就免了,很殘酷的事實是,就算在NBA跑龍套的那些球員,都不可能用這種方式讓他們被看到,何況是一個傷病、年紀都太不合格的外籍球員


 


不想留在台灣打球的心情我能理解,沒有好的環境就沒有辦法留住人才這是職場的鐵律。但是現在並不離職就能解決的簡單問題了


 


我不知道誰給他這種美麗的憧憬,就連大陸那邊的價碼也不太可信,黑心商品的集散地,就算有黑心球隊也不無可能,自付違約金這種決裂、撕破臉的舉動,是不是也太不成熟了呢!!


 


你的人生啊,你想清楚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