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我的一週行事曆~~~飛啊

 


今早讀書會的時候,和朋友說起我的一週行事曆


真是追星族的寫照,到最後我都懷疑,我迷偶像是正業,上班才是兼職說


 


 


星期五六日如果有正規賽程當然是必看,如果表現精采,每場球賽我都會看兩次以上


各大報的新聞要注意(比賽隔天必買蘋果日報,因為我覺得這是對信安最為友善的媒體,照片也超大)


網友的部落格也要逛逛,才會知道新聞看不到的另一面啊!!!


平常日還有相關的節目~~星期一籃球週報,星期二SBL REVIEW,星期三SBL FOCUS


早上就要把報紙的節目表先看好時間,上班特認真,下班時間一到就趕快跑回家


 


 


精彩的片段都有好心的人會剪影片,這種影片也是要收來一看再看滴


我本質上是一個電腦白癡,電腦相關問題都碼是叫我妹妹來弄,可是上一次我妹妹沒空


我又急著要看灌籃片段(下載半天都看不到),結果破天荒跑去電腦網站查,弄了好久


當聲音跟影像出現的時候,真是讓人不禁振臂歡呼啊~~~~~


 


我居然也會修電腦了耶XD


 


 


所以我已經決定,當SBL賽季回到台北小巨蛋的時候,我就要親自去現場看一看


信安寶貝的廬山真面目


 


那日子已經不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