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闌珊

 


我的個性有一個很不好的現象,開頭轟轟烈烈,不過後來卻會莫名清淡如水


 


所以我現在著迷飛人,我的妹妹常常在旁邊嘆氣:這一回狂熱,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不過這一回倒有些不同


之前迷任何人,都是在他事業最顛峰的時候去湊熱鬧,現在卻是在墜落的時候


投注關愛的目光


 


或許我注意到信安收起羽翼停飛的時刻,也是我比較低潮的時候吧!!!


歸根究底,不是什麼心態有進步,只能說是另一種我對自身狀況的投射反應


 


寫部落格也是一樣,一開始心心念念都在想說要更新什麼東西


一打開電腦就馬上連線進來寫,寫到現在卻是靈感在心裡盤旋一遍,然後就消失不見


等到要寫的時候,總是頹然枯坐在電腦前


 


今天心血來潮去翻了以前的文章


 


不是我老王賣瓜,之前寫得東西真的有花心思,重看一遍回想當時的心境


還真覺得不賴


尤其是亞錦賽、瓊斯盃的系列,看一看比賽激昂的感覺又回來了


現在雖然還是在看NBA、SBL,不過要我逐場寫出心得,可能除了帥字還會寫,其他的印象已經模糊了


 


同一個人、同一個帥法,甚至同樣讓我感動的打法,寫來如果只是一般索然無味的花癡文


恐怕是污衊了我這一路走來,研究這種運動以及偶像的用心


 


所以意興闌珊,謬司女神的妙筆可否再暫借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