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蝴蝶翩飛,春意盎然

 


 


這兩星期我的生活有蝴蝶飛舞,不是因為我去了哪裡學寶釵撲蝶,而是我與心目中的美麗蝴蝶會面,翩飛的蝴蝶意氣風發,讓我幾乎忘了時序入秋。


 


 


 


我的身邊有兩位蝴蝶小姐,剛好是我高中以及大學的朋友,在不同時期與她們認識,香味卻一直撲鼻至今。


 


 


 


蝴蝶小姐的共同點就是美麗,除了容貌還有行事風格,是我想望卻不能及的美麗。其中一位眉目如畫、妝容豔麗的蝴蝶,如常抱怨公司瑣事,不過言談間,其實是顯露了迅速掌握工作的霸氣和自信;另一位蝴蝶長裙曳地,離開學校以後氣質越見婉約,不過仔細聆聽她所遭遇的「小」事,所碰到的大人物,也能感覺擲地有聲的氣魄。


 


 


 


誰說纖細的翅膀抵擋不了風雨,恐怕兩位蝴蝶的翅膀,都是在風雨之上睥睨飛翔吧!


 


 


 


而除了美麗,她們還擁有慈悲的心腸,一位好心施捨了我下午茶,另一位則是賞賜了大餐,用完餐點,只見小小的場地突然暗黑,如螢般的扯鈴突然出現在舞台上、餐桌旁,突如其來的視覺享受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是該看那旋轉舞動、跳躍自如的鈴,還是舞動鈴的那雙手的主人,尤其是伶俐舞動那鈴的,還是一位運動型的黝黑帥哥。


 


 


蝴蝶們,謝謝你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