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紗巾舞叮叮

*紗巾舞叮叮


由於前一陣子在家當宅女,不知不覺身材竟然嚴重走樣


並不是我大驚小怪,而是我的中醫師都看不下去


 


他竟然說:如果皮膚的狀況比較穩定了,下星期,我們來減肥吧!!


 


醫生大人輕描淡寫的說,聽的人可是五雷轟頂


原來...........不是我衣服的鈕釦有問題,這一切都不是幻覺,不是幻覺啊!!


 


當機立斷,雖然工作還沒有著落,我馬上殺到救國團去報名跳舞的課程,最後我選了"印度宮廷紗巾舞"


 


紗巾舞,其實就是一種肚皮舞,不過手上多了輕盈的紗巾款擺,可以做一些搖曳的動作,第一天去上課看到鈴鐺鎖片跟細紗整個人都迷濛起來,所以我不管朋友的警告就給他買了整套


 


其實是很想買很多顏色,不過這也等我學會才有意義,還有肚皮也得消下去才行,至於錢嗎!!!!嗯!!!先別提醒我,當仙女的機會已經不多啦,買個道具回家過過乾癮比較重要


 


第一天上課就是努力的搖擺,怎麼別的女孩扭起來就很性感,我就僵硬的不行,整個身體不自然扭動的角度,真的很像殭屍,手上的紗巾也給我搞成宮女的手帕,一點氣勢都沒有


 


管他的,第一次而已嘛,而且我連敦煌舞都學會了,肚皮舞一定也行的,雖然這兩種舞蹈實在差很多


 


且讓我陶醉在醉人的叮叮聲吧!!


*甜蜜的負荷


我在自訂欄位上,要隨時更新我兩位英雄的紀錄。


 


A-ROD真的是太爭氣了,連續五場出現全壘打,中間包括單局兩轟、單場雙響,打點全壘打持續進帳,強勢問鼎大聯盟MVP


 


不過這也讓我追得很辛苦,幾乎每天都要更新,但是我也感激小王,因為他的緣故,ESPN天天播洋基比賽,我也能天天看到那迷人的微笑


 


雖然我比較希望再看到A-ROD守游擊,在洋基游擊是Jeter的,A-ROD要被擠去守三壘,誰叫洋基是Jeter的球隊,但是只有跟王在一起,才能受到台灣媒體的眷顧常常報導跟播比賽,雖然這種眷顧有時候很糟糕,有的嫌他太貴了,有的說他人緣比不上小王


 


貴??薪水有一部分是遊騎兵付的,洋基是賺到了,還有要捧小王不用貶低別人!!小王的十八勝裡面,他可是打很多打點的,要不然小王爆爆樂的時候還能贏,你以為是靠誰啊!!


 


只是我現在有點擔心那逃脫條款,A-ROD不要去別隊啊,要跟小王在一起拜託!!


 


另外CCF的數據也屠殺中職。打擊率領先群雄,全壘打也追上來了,雖然中職實在搖搖欲墜,但是為了鋒哥,我一定是最後離開的人。


 


鋒哥在美國堅持棒球路、開創國內球員去大聯盟闖關的風潮以及為國家隊效力的豐功偉業,甚至後來還放棄了去日職發展,要跟他所謂「白目」的隊友一起奮鬥


 


難道就是換來這麼一個傷心的結果嗎?


 


現在大家一窩瘋的出國,可是真正闖出名號的有誰其實心知肚明,最近我看到有些在小聯盟的孩子在異鄉奮鬥一段時間卻沒有辦法到更高階的環境闖蕩,考慮回家的消息


 


如果沒有中職,那我不知道那些孩子回家以後要做什麼,還有什麼奮鬥的目標,一輩子就當異鄉人嗎?以為當棒球浪人很幸福嗎?


 


如果你所擁有的專業與才情沒有辦法換成麵包,你還能撐多久?轉業也是別的人生,那之前為棒球堅持的又是什麼?


 


王建民只有一個,胡金龍也升上大聯盟,但他是去觀光還是能Long Stay沒有人能知道,就算能轉戰日職又怎麼樣,我們旅日的那些強投,目前站穩一軍的又有幾人?


 


每每想到這種事情,總是讓人十分難過,但是仍然有人在堅持做對的事,就算那力量很微弱,但是仍然是提升的力量。


那.....就守護那些人,為他們鼓勵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