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我果然是貴婦團的~~

 


之前還在想沒洗衣機、電視機的日子如何過活


現在才發現我不但很快就如魚得水,而且還變本加厲,開始名符其實的貴婦團生活


 


首先,因為廁所小又沒有家裡好,所以能不在廁所逗留就不用


所以洗頭這件事,我就閃開讓專業的來啦


沒錯,工作近兩年,我終於在公司附近找到髮廊,而且一下就是兩家


家裡附近的髮廊更是令人眼花撩亂


貝詩、曼都、小林連鎖店林立,還有一些特色沙龍,我一次換一家洗的不亦樂乎


 


再來,租屋鄰近師大夜市,一些如雷貫耳的餐廳突然都近在眼前


星期六、日就變成名符其實的下午茶時間,我跟妹妹最大的樂趣,就是星期五決定隔天要吃什麼


放假再悠閒的帶個相機邊走邊挑


 


沒洗衣機,厚重的衣服就不用洗啦~~~不是


袋子一裝,放假帶去自助洗衣店


只要投錢,在附近閒晃兩圈,烘的又香又乾的衣服就在那裡等著我們


 


市圖也在附近,悠遊卡借書超方便,我每天下班去圖書館看溫瑞安武俠


四大名捕、白衣方振眉、納蘭遊俠


一天一本,回家時腳步超輕盈,連夢境都充滿瑰麗的色彩


 


最後一件好事,就是政大公企中心也在附近


我迫不及待的報名去學英文,因為聽說那裡的師資非常不錯


 


嗯~~我果然是貴婦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