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KG的笑容

其實我以前最喜歡的NBA球員並不是KG
     

老實說我也沒看過幾場KG的比賽,但是我對KG印象很好

       

 之前KG有來台灣旋風過境,有上一個體育節目,那個節目有請李學林跟其他 

 SBL的球員一起來跟KG對話,主持人問學林他最喜歡的球員是誰

 學林很誠實的說是AI,學林喜歡AI公認的,所以這樣說也不稀奇

 KG當場的反應讓我覺得他風度很好,他馬上說AI是很好的球員

 

  

 我最喜歡得體的男人,KG的大器讓人印象深刻

 

  後來我知道KG是狼王,灰狼只靠他苦撐,就這樣撐了12年,但是好球員都

  要冠軍戒指

  

   KG也不例外

 

   

   今年灰狼不願砸錢挖KOBE(還是NASH),狼王終於死心了,他到了賽

   爾提克,組成了所謂三巨頭

 

   我是從今年開始,成為綠衫軍的球迷,因為我看到KG的笑容

    

   他做跟之前12年一模一樣的事,籃板、策應、無解的45度角翻身跳投

    但是卻不再一勝難求

 

   他有具天份的隊友,有同樣對勝利的渴球

  

   不知道狼王到賽爾提克要叫什麼(難道叫塞王??),

    我只知道KG和綠衫軍本季將帶給我無限的驚奇和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