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其實沒想到

 


很簡單


沒想到我到中華隊世界盃開打了都還沒有找到工作


我不願歸咎為經濟不景氣,因為那是沒競爭力的人才會使用的藉口


 


我其實不乏面試機會,而且幾乎都是上市上櫃公司


應該也不是態度的問題,我覺得每一份面試情境都十分融洽


我也不覺得我能力不好,事實上我最新考完的多益成績並不差


 


當然我更換工作有點頻繁,也一年沒有工作,但因為產業的關係


面試時面試官都沒在這部分多所著墨


 


到廟裡抽籤都抽到上上籤


詢問命理方面也說命中工作無缺不用擔心


 


我活到現在,可能要求也不太高,這還是第一次碰到有求不應的情形!!


 


有位精研命理的朋友倒是說我最近的運不太好,他提出了補運改運的方法


說不心動是騙人的,但我猶豫的不只是價錢,還有其他


 


我認為運是不能改的,如果一個人命該在某一段時間沈潛,那麼以外力將運提上來,是否為逆天而行?


針對這點,我和那位朋友有所討論


朋友是說:命不能改,但是運可以改,為了怕長久低潮拉低運勢,他仍然建議補運


我查過以後卻得到訊息:有些人可以改,有些人卻不適合改運,不適合的人硬去改運,只會越改越糟


在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不適合的那一個,我不該隨便的去改運


 


所以我謝絕了朋友的好意,打算自己度過低潮期!!


 


至少沒有工作,我也沒機會去不好的公司上班,就好像沒桃花也比有爛桃花死纏爛打來的強


雖然我仍然偷偷羨慕那些今天投履歷、隔天面試、下星期馬上上班的人(是我修的不夠好!!)


但是我真心的祝福他們,因為他們的修行,使他們能夠快速得到因緣俱足的果報


 


我必須誠實的說,我到現在仍然無法確定,我是不是可以開始工作了


我說的開始工作,不是我的能力無法應付,而是我的心態是不是已經走出舊有的模式


我對於壓力的應對是否成熟?


 


我想菩薩對我很好,他強迫我去思考這個問題


在我沒有準備好以前,他不讓我又去跌倒


在我還沒準備好以前,他給我這麼一段悠閒的時光


在我還沒準備好以前,他給我一些面試讓我去暖機,去確定自己真的想要什麼


 


如果我準備好了,我生命中的使命就能夠降臨


 


感恩目前我擁有的,我能付出,我很富足,我能創造我想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