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綜藝】浙江衛視~十二道鋒味 第六集


沒想到之前的嘉賓房祖名居然惹上了大麻煩,想到之前房祖名小屁孩的搗蛋樣,還真難想像
這一集的來賓是阿SA以及老爸謝賢,可能跟阿SA真的比較熟,整體氣氛非常溫馨,觀眾看著也覺得氛圍蠻舒服的
劇情設定是阿SA入戲太深,霆鋒把她叫到西班牙逗她開心,一來謝賢這個老頑童就把阿SA拉去跳佛朗明哥舞,我說謝老爸真的太壞心,人家剛下飛機還有時差呢
接下來霆鋒就帶著大家去魚子醬工廠觀覽兼做魚子醬大餐
順便帶入一些魚子醬的知識,最後在對一隻魚品頭論足之後,調皮的父子倆竟把阿SA抬起來放在處理魚的台子上

再下來這段是談心時間,我覺得阿SA真是爽朗不做作的香港女孩。當旁白要求他打電話給自己的父親說我愛你,阿SA毫不扭捏的就打了電話,後來霆鋒不曉得說了什麼,阿SA就直接說"你要跟我男友提醒"
總之一點也不像玉女,非常大方,好感直升喔

這一集做的料理也還蠻不平民的,複雜到我都忘了,好像是跟鵪鶉蛋有關,總之~~forget it
下一集又是台灣美女桂綸鎂囉,霆鋒怎麼找台灣美女都找小清新的,兩人要去新加坡吃吃喝喝,應該還蠻值得一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