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影評】變形金剛-絕跡重生 Transfomer 4

 

這部片之前聽說負評頗多,但是今天去看我覺得很不錯
應該是這四集中我最喜歡的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懦弱的人類

之前幾集的男女主角不是只會跑就只會叫,超級沒用
但是這一集的男女主角跟博派金剛合作,有勇氣又有謀略
分工攻擊反派變形金剛,真的很熱血
在加上新男主角馬克華柏格比較man,比前三集男主角的冏臉
對我來說,好感度立馬多了幾百萬倍
謝天謝地換了男主角

另外,柯博文釋放恐龍變形金剛好像在跟魔戒致敬
要求恐龍金剛幫忙的台詞,跟魔戒亞拉岡找死靈幫忙的那一段如出一轍
條件也是同意還他們自由
不過柯博文騎龍真的很帥,大概是四集裡最帥的pose吧

人類在香港的牆上打架追逐蠻有fu的,邊打還有一堆
塑膠桶等零零碎碎的小東西飛下來,
比一般大廈的玻璃掉下來的設定更有現實感

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是變形金剛被攻擊會有一堆零件
甩來甩去,會讓畫面顯得很亂看不清楚,對於太快的動作
運鏡也跟不上,會頭暈的人還是不要看3D
因為絕對會更暈

至於一堆人批評有關中國的置入行行銷並不重要
篇幅也很少,不會影響整體的流暢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