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舊夢

 


全職準備考試的日子,說真的我一點也不留戀,我發現經濟自主才是抬頭挺胸的根源


要考試也可以,那就靠定力在平常日擠出小小的空檔,一點一滴的把他補起來


 


但是有一件事情是之前當考生的附屬品,或許也可以說是副作用,我在那時養成每天向投籃機報到的習慣,現在在信義誠品的地下室,我又重溫了這種感覺


 


更大型的投籃機,更嚴苛的過關分數,讓我試玩了一個月之後,還沒有跨過300分的門檻


 


因為目標不到,每天中午熊熊燃燒的鬥志就像豔陽一樣,促使我每天來到同一個地方,舊夢新釀


醒來還不知是否聞香幾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