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影評】變形金剛5

變五首週北美票房便創了新低,口碑一面倒說爛,不過前面幾集都看了,作為一個收集癖,還是不能錯過,所以我還是看了變5。不知道是不是事前標準放的太低,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創作團隊算是有心在劇情突破,只可惜要講的東西太多,變成不倫不類。
要看飛車我會看玩命關頭、要看防止地球爆炸,扎堆的好萊塢電影,要看圓桌武士有正宗的亞瑟王電影,變形金剛的賣點就是在"變形"以及"金剛",就是博派打狂派,柯博文大發神威就好,結果柯博文戲份神隱,人類的戲份一大堆,我去電影院就是要看變形,你給我看一堆不會變形的人類,還沒有特別美特別帥或是特別能打那我看這個是要幹嘛?怪不得一堆人說難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