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斷線~~~

 


我在打一篇食記


就是照片裡這家,近期吃過還不錯的早午餐


沒想到貼完相片剛打完


 


電腦就斷線了~~~~


 


一整篇也~~~~sigh


 


可能我不是吃就是玩


覺得我過太爽了吧~~~


但實情可不是降~~想想我辦公桌上堆積如山的工作吧~


不找一些漂亮帥哥來觀賞(目前已看過n遍的sorry sorry)


不去一些好餐廳


不去一些景點拍些自己變美的照片(這個有點噁爛!!)


               不過以我的年紀還能夠自然變瘦還不夠可喜可賀嘛


               我可是三餐照吃的油~~~~


 


對我而言,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


 


話說最近還去北投享用了大飯店的客泡呢


爛電腦你不要打到一半又給我斷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