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0620 kaf'e早午餐食記



 


我大概可以知現在流行什麼了


        假日吃早午餐、然後大跳sorry sorry


 


今天是我近期內第三次碰到非用餐時間卻客滿的店


妹妹不過是去公司辦點事,10:30不到我們就在捷運中山站集合


要去吃好像有聽過不知道是不是很紅的   來我家吧餐廳


一進去人聲鼎沸就知不妙,果然服務生笑容可掬的告訴我們


         "客滿囉"


 


好吧,看來以後沒有心血來潮去吃飯這種事


星期一最好就想好星期六要吃什麼,然後動動手指訂個位


要不然~~~後果不需贅述了吧~~~


 


人都來了,不擅等待的我們逛了一下附近,最後鑽進了一家窗明几淨的小店



 


就在捷運站旁,旁邊連著一家服飾店


據我們觀察的結果,服飾店的生意好像比餐廳好



氣氛跟擺設都還不錯


可惜旁邊在施工,藍藍的牆很突兀



 


菜單


畫的還挺可愛的



 


我跟妹妹都吃一樣的


法國土司全餐


 


薯條照例是不吃


我不知道美式早餐是不是非加薯條不可


不過我知道薯條是引胖的東西


 


看起來很豐富


太陽蛋煎的有點老,本來應該可以用土司沾蛋黃吃


不過因為蛋汁太少,所以沒辦法


 



 


熱咖啡還不錯


附贈的柳橙汁還真大杯



 







總之,這是一家很普通的店


該有的都有,不過並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下星期打算先預定餐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