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0614posh3店早午餐食記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掀起一種早午餐的流行


我常去的幾家店以前去都沒幾個人,現在有的訂位訂不到(早上9:00說訂位滿了)


有的叫我趕快吃完走人,位子晚一點有人訂了(早上8:30叫我們吃一小時就得走)


 


扯到爆了~~有沒有這麼扯的~~


不景氣的到底是誰啊~~~


我看大家都還蠻有閒情逸致的啊~~~


 


今天去的這家店叫posh,也是一家據說很有名的店


應該也是,因為我們去的是第三家分店


能開到三家,想必生意非常不錯


 




 


店的地段在東區的巷子,白色的外牆很有氣質


11:00開門,我們11:30到,店裡已經呈現客滿狀態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tel:87733830


 



 


店內全日供應早餐


一客早餐大概185元上下


每份早餐均附一杯柳橙汁,也可以換其他飲料補差額



 


我點的起司香腸早餐


香腸有切成小片,每一片都有起司的香味以及牽絲的感覺


太陽蛋也煎的很漂亮,可以把土司切成小片沾來吃


 



另一個角度拍



 


妹妹點的碎肉馬鈴薯泥早餐



 


單點雞米花


因為我不吃油炸


所以只隨便吃了一個,單吃比較好,不要加醬



 


除了附的柳橙汁,我另外加點一杯咖啡


早餐來杯咖啡還是王道啊~~


而且熱咖啡一杯才15元






因為客滿,所以不好拍室內擺設


整體評價普通


餐點跟裝潢都在中上


 


可能我很常吃這種形式早午餐的關係


所以感覺每一家都差不多


 


下次再挑戰別家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